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法庭全体干警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2-02 15:51 点击量: 419

21日、2日两天,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深入基层,走访了雷公、烟店、李店、城区4个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基层法庭一线干警,给他们带去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陈志坚听取了各人民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2018年各人民法庭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以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他对各人民法庭的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祝干警们过一个清正廉洁、安全快乐的春节。他要求各人民法庭在新的一年要把好“五个关键词”:

一、“审判”,要克服困难,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提升审判质效。

二、“建设”,抓好党建、队伍建设、法庭建设,内挖潜力外树形象。

三、“服务”,弘扬“枫桥经验”,延伸审判职能,切实做好巡回审判工作,多元化解纠纷。

四、“安全”,坚持值班制度,严格履行职责任,确保法庭安全。

五、“宣传”,讲好法治和身边人的故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人民法庭干警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院党组的关心和期望,将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热情服务、公正司法,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幸福安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