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认真组织“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 胡冬梅 时间: 2019-03-25 17:25 点击量: 240

微信图片_20190415104543.jpg

学法 知法

3月23日上午,按照孝感市中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全市法院“学法用法”活动安陆考点认真组织开展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自去年10月下旬通知以来,安陆法院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作为提升法官(法官助理)能力素质、促进审判质效的重要契机,周密安排布置。所有参考对象也积极应对,克服年底、年初工作忙、任务重的困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利用业余和周末时间复习民法总则、三大诉讼法及其司法解释、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内容,积极备考。

本次考法我院共有52人报名参考,其中员额法官38名,法官助理14名。实际参考48人, 2人因故请假。考法活动从9:30开始至12:00结束,每名参考人员答题认真,考场纪律严肃。

孝感市中院领导许志耕、汪明华以及本院院长陈志坚、纪检组长肖伯熙全程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