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 董志新 时间: 2019-03-25 17:22 点击量: 1025

微信图片_20190415103912.jpg

3月25日,安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从参会人员情况、会议内容、典型案件通报、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报告、签订责任状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同志重要讲话等6个方面进行了会议情况通报。指出了审执工作中、完成中院督办工作、开展创新创优(双创)等“三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15103933.jpg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

一、吃透会议精神,对标看齐抓落实。全院干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上来,抓紧抓实抓落地。

二、明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抓落实。确保第一季度结案率不低于40%,努力实现法院工作“开门红”。

三、加强督办工作,日拱一卒抓落实。将主要措施细化落实到月到周到天,层层压实责任落实。

四、营造良好氛围,严管厚爱抓落实。在抓好问题导向的同时,各单位要切实重视信息宣传调硏工作,把争先创优好的典型经验总结出来,形成比学赶超的局面,充分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