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7-02 09:03 点击量: 703


7月2.pn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安陆法院全体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观看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引起了干警们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治部副主任 辜忠炎

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党百年华诞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党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充分表达了我们广大党员的心声,令人热泪盈眶。党在过去一百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共产党员务必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审管办主任 陈 芳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传递了从容淡定的中国自信。这一刻,我们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盛事,我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法官,更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真理和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审判工作中践行司法为民初心,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的历史使命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官助理 李梦娇

 

聆听了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从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到展望新时代祖国的飞速发展,心中感慨万千。在五千年的中华民族历史的长河中,我们党的这个一百年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奇迹,迎来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一名年轻的法官助理,我将牢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心中的法治信仰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奉献青春和热血。

司法警察 黄 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气壮山河。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壮歌。恰逢盛世,年轻的我们是幸运的,作为建设祖国的新生力量,作为一名司法警察,我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青春、奋斗不止!

 

综合办公室科员 雷 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些话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也深深触动了我,作为一名基层干警,打交道最多的就是群众,落实到工作中,我们就要真心实意把群众当亲人,多一点耐心,多一份细心,把老百姓交代的事办好,把老百姓的利益维护好,就是我们以人民为中心的体现。守民心就是守江山,“位卑未敢忘忧国”,我们在基层可能一辈子干不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只要我们努力把基层群众服务好,把老百姓的心守住了,也就帮我们党守住了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