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8-09-22 10:52 点击量: 416

921安陆法院召开中秋、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院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肖伯熙传达了孝感中院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幸生了中院警务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节日期间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工作;办公室安排正式干警轮流值守;各科室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法院存在政治观念淡薄表率作用不强、执行力弱化仍没解决、审判质量效率不高、“执行难”没有根本坚决、纪律作风任重道远、司法保障问题日益凸显、服务大局措施没有落地见效、信访工作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解决执行难、精准扶贫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二是每名干警要作党风廉政建设表态性发言;三是涉诉信访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压实责任;四是对照八个问题进行检查整改;五是全院要配合执行,做好执行工作;六是要强调值班责任和纪律;七是要掌握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