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干警积极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8-10 08:42 点击量: 691


    近日,安陆法院闻令而动、积极部署,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体干警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内部防疫措施

今年以来,安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各基层法庭在安检环节严格遵守“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及信息登记制度,重点对诉讼服务接待大厅及信访来访人员进行人流疏控;做细做实开庭工作,对中高风险区涉案当事人案件转为线上开庭或延缓开庭;全体干警坚守岗位,上下班严格佩戴口罩、不聚集,每日测量体温,做好记录。


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8月7日,安陆法院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们在安陆市老中百超市附近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向来往市民免费赠送口罩,指导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利用喇叭反复播放防疫知识,提醒市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8093038.jpg


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

连日来,安陆法院80余名党员干警迅速下沉到所在社区,积极参加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覆盖排查,坚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登记,建立台账;积极参与社区防疫,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人员管控、进出人员登记、疫苗接种等工作,切实扛起了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0815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