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陆法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7-02-20 16:01 点击量: 1715

民主会.jpg

2月16日下午,安陆法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张文安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主持,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陈志坚同志代表法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检查,虚心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对照争做“五个表率”和“四个合格”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直抒胸臆,对14个共性问题、深化共识,达到了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最后,陈志坚同志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副书记张文安同志作了指导讲话,高度评价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准备有序;批评中肯、剖析到位;措施具体、方向明晰,并就安陆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了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班子政治思想建设;二是全面抓班子整改落实;三是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一.jpg

图一: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同志发言

图二.jpg

图二:市纪委副书记张文安听取安陆法院党组成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