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岁寒情深 新春送暖
——安陆法院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4-02-02 09:55 点击量: 83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陆法院领导班子集中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头。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

“马上下雪了,多穿点衣服,老人家最怕冷了!”

“子女今年回来过年吗?”

领导班子成员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党员家里,都亲切地与大家话冷暖、拉家常,关心询问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

同时还向老党员们重点介绍了2023年法院工作开展情况,欢迎他们多为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为年轻干警传经送宝。

被看望的14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十分感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一声声问候,触动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安陆法院将继续做实做细困难党员、老党员等的帮扶工作,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党员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