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市人民法院关于表彰优秀复转军人的决定

时间: 2016-08-04 10:31 点击量: 2482

安法发(2016)42 

各人民法庭、机关各单位:

本院全体复转军人能够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不忘部队的教育和培养,到法院工作以来,充分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积极转换角色,刻苦钻研业务,严格执行法律,热情服务群众,模范遵守纪律,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法院,在新的岗位上创造了新的业绩。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院党组决定对胡柏松、董志新、宋刚、李世华、张全辉等5名优秀复转军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复转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院党组号召,院全体复转军人和干警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复转军人为榜样,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推进法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