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廉政教育

安陆法院开展新提拔重用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6-26 10:42 点击量: 5756

近日,安陆法院开展新提拔重用干部任前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室主任胡安福围绕当前形势作了廉政提醒。

55.png

陈志坚结合自身感悟,对此次提拔重用的2名审委会专职委员和5名副主任科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这次任职为新起点,以更宽阔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超前的思维来谋划推进今后的工作。
二是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新任的7名同志都在各自岗位上工作多年,为安陆法院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安陆法院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时时刻刻不忘责任,一言一行体现作为,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司法为民上作表率、在勤奋学习上作表率、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在担当有为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三是进一步保持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珍惜岗位、爱惜职位,感恩人生、快乐生活,感恩组织、积极向上,守住底线、永葆清廉,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7名新提拔重用的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契机,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严格履职、积极作为,为法院建设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