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市法院召开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部署会

来源: 仰正林 时间: 2018-09-03 17:14 点击量: 581

    为积极响应省法院“决战50天,评估全过关”号召,9月3日,安陆市法院召开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40天”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2.png

会上,院长陈志坚传达了8月29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督导视频会议精神,针对当前我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大势、乘势而上,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上树立信心;二是紧盯目标、科技支撑,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上更明目标;三是问题导向、规范执行,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上有所作为。  

最后,院长陈志坚鼓励全体干警要谨记古人“行百里者半于九十”的告诫,以百折不饶信心、敢打必胜的勇气,冲刺最后“十里路”,迎接执行工作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