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各支部开展 “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组织生活会

来源: 王春胜 时间: 2019-03-27 17:09 点击量: 1646

微信图片_20190415102637.jpg

依据省高院、孝感中院安排部署,安陆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以“六大纪律”为尺子,整肃法官和干警队伍,从严从实抓好“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3月21-22日,各支部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及所属部门干警逐人进行了剖析发言,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逐人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组织生活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忠于法律,改进司法作风。下一步,安陆法院将持续把“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抓好队伍建设,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