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随州中院到安陆法院考察文化建设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3-06 14:43 点击量: 323

微信图片_20190311111904.jpg

3月6日,随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伟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政治部干部李海波等一行3人到安陆法院考察文化建设工作。孝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克松及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等陪同参观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11111926.jpg

董伟威一行先后参观了立案大厅、法治文化长廊、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等场所,对安陆法院的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几年来,安陆法院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最高院、省高院关于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不断创新和丰富文化建设载体,不断增强文化建设物质保障,以文化建设为引领,确定法院工作正确方向;以法治文化为特色,形成文明司法良好氛围;以文体生活为内容,陶冶法院干警高尚情操;以公开司法为抓手,扩大法院文化社会影响;以司法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2018年被最高院表扬为“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19年被最高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