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作简报

安陆市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 周玮 时间: 2019-03-27 17:12 点击量: 712

微信图片_20190415103126.jpg

扫黑除恶  重拳出击

安陆市人民法院3月27日公开宣判张某某、林某贩卖毒品一案,对被告人张某某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二万元;对被告人林某以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二被告人当庭认罪服判。

经审理查明,2018年上半年,被告人林某以牟利为目的向吸毒人员陈某某贩卖毒品2次、向被告人张某某及其带领的未成年人贩卖毒品4次;被告人张某某带领多名未成年人以贩卖为目的向被告人林某购买毒品4次。二被告人多次实施贩卖毒品犯罪活动,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安陆市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某、林某多次贩卖毒品,其行为均已触犯刑律,构成贩卖毒品罪,依法应予以严惩。被告人张某某系主犯,且系累犯和毒品再犯,应从重处罚;鉴于两被告认罪认罚,积极缴纳罚金,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