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机关四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2-31 09:31 点击量: 2032

宣誓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安陆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杨辉同志在党支部书记淳于超同志领誓下的庄严宣誓,也是向党和人民立下的铮铮誓言。

12月30日下午,安陆法院机关四支部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杨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对党组织给予的关心爱护培养的感谢,表示今后以实际行动回报对党的热爱、忠诚和拥护,并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铮铮誓言鉴我心,党徽辉耀党旗红。淳于超同志向新党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他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从言语上入党,更要从思想、行动上入党;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真正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发展党员工作上,安陆法院党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近三年来,先后吸纳入党积极分子5人,其中,转为预备党员一名、正式党员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