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文化生活

安陆法院党组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1-08-10 09:05 点击量: 619

微信图片_20210808170844.jpg

88日上午,安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婷,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博洁等一行到接官乡新龙、会砦村,看望慰问该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给工作队送去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并对驻村工作队当前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张婷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她对工作队能够迅速调整状态、适应新岗位的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队员认真贯彻落实市乡村振兴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协助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嘱咐工作队员们要做好个人防疫和防暑降温工作。

驻村工作队队长宋文震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对工作队工作的肯定,全体工作队员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作为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沉下身、静下心,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进一步压实驻村帮扶责任,确保驻村工作队按时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和信任,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