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 主题教育

安陆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2-05 11:12 点击量: 1950

第三支部组织生活会.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12月5日,安陆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玉华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

     院党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员干警认真组织专题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标尺,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梳理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落实。会上,陈玉华代表支部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并作检视发言,全体党员分别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党章党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采取个人发言、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反省,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予以点评。他指出,第三党支部能够按照上级部署、有序推进,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诚意、整改落实有决心。他希望,第三支部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大整改落实力度,扎扎实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要常抓狠抓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审判,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好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司法形象,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