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安陆法院流动宣传车巡回进村曝光 “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8-08-03 10:04 点击量: 1800

    为大力营造“精准执行”执行攻坚的强大宣传阵势,有力打击“老赖”,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安陆法院再创新举措,从7月20日起,每天安排一辆LED宣传车,深入安陆辖区13个乡镇街头、社区、村屯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地方,对128名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进行曝光。

image.png

image.png

    安陆法院执行局安排的巡回宣传车在安陆市下辖的乡镇、派出法庭驻地、金融机构、村委会公告栏、城区主要街道等悬挂执行条幅,并张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0余张,“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打击拒执,惩戒老赖”等一幅幅鲜明醒目的条幅“走街串巷”,震慑了一批拒不执行的“老赖”,挤压“老赖”的生存空间,让“老赖”无处可遁。

image.png


此次公开曝光拒不履行还钱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和走街串巷去宣传普法,对敦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义务,打击制裁拒不履行判决裁定行为,全方位压缩“老赖”生存空间发挥了积极作用。7月23日,一名失信被执行人陈某迫于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了债务。